close

第三十三章   一天的幸福

其實還是很多姊妹還在玩希望嘛!
看到櫻和她們聊天的樣子,真的吃醋呢...
可是能怎樣呢...姊妹們比我重要多了...

『梓,走啦!陪我練分身!』  「恩ˇ,哪裡等?」
『十字湖,ok?』  「恩 ok!」
照慣例我又被拐走了,其實,有時候我會想,
雖然玩鬧的時候櫻總是陪著姊妹,
可是練等的時候卻常常會想到我,
是不是我在他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特殊呢?
當然這個疑惑到現在還是沒有解答!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的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的難熬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受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蘇打綠(小情歌)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喜歡聽有的沒的歌了呢
嗯!沒關係,其實很多歌都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忽然想到很實際的名言:
(現實就是這樣,你愛的人往往不愛你
他寧可在別人那裡受到傷害,也不願意選擇愛自己的人)
似乎真的是這樣,這就是人呀...
每個人都想找尋自己的幸福,而忽略了真正最在乎他的人,
....該回歸正提了,因為櫻來惹!
『梓,98,打怪打怪!』
.....練等中~~~~~~~
突然有一個想法,櫻現在沒情侶,如果我說我要掛名可以咪?
不知道耶....應該不行吧,櫻的個性...埃...
但是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試試看吧...嗯!就試試看!
「櫻,那你現在,有打算找誰當你情侶咪?」
這樣問會不會太明顯了阿....算了,管他的哩!
『沒有』真是簡潔有力阿....
事實證明,戀愛中的女人都是盲目的,
明明只是簡單兩個字都可以拿來誇獎一番!
「那...要不要和我掛名=ˇ=?我這隻還沒拿玫瑰呢!」
「當然,如果你找到老婆了,跟她解釋一下是掛名的,
拉掉就好摟!我就知道哩!」
註:玫瑰是一個玩家第一次和情侶達到500天的禮物。
『0.0都可以』所以??不是要女生點申請情侶吧?
xd,算櫻還聰明><,等了一分鐘,

系統: xxx櫻向您申請情侶,確定or取消。

當然是確定摟!嘻嘻真是怪了,櫻居然會答應,
完全出乎我的預料之外了呢!這是不是代表...
其實在他心目中我還是很重要的呢~~~
((真的是完全會想太多的人阿....))

可惜我的開心似乎也沒有維持多久,
短短一天而已!似乎真的...就只是一場夢罷了!
娃娃阿...也是姊妹之一了...,
呵呵,娃娃人真的也是很好!
找她是正確滴!至少她比我成熟多了,
不會三不五時就吃醋亂發脾氣,
不會三不五時就要櫻做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而且又不會很懶練等,不會妨礙到櫻練等,
((事實證明,戀愛中的女人總是愛亂想的))
算了,梓!這又不是第一次!
總有一天他會回應你的感覺的!
但是...如果能找到人比他重要....
也是好的啦...可是...難吧...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159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