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八章 阿棋回憶錄

想到小風...,不禁有點懷念他了!自從改代理商以後他就不是官方人員了,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怎麼樣呢!還真是懷念以前他在的日子呢!
想以前,名名知道希望一定會換代理商了,
小風仍然每天都跑到PK場去,雖然大家都罵說他不工作,
但是我知道,小風只是想要留住PK場的老手們!
不然PK場怎麼會給我們放怪物?又怎麼怪物還會掉寶物?
大家都責備他不工作不努力抓外掛,
但是有幾個人記得他的工作是什麼?他是官方測試人員啊!
抓外掛不是他份內的事情,偶爾處理沒關係!
常常去抓外掛入侵別人的工作!會被抗議的!

我以前也不懂這些啊!但是後來當了論壇的版主,
才知道其實有些事情官方人員也很無奈的!
像小風,他有時候還會利用工作以外的時間在家裡上線,
他常常跟我抱怨這工作不好作阿!可是他和我們一樣,
都曾是希望的玩家啊!他也希望可以把這遊戲做好!

埃....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接下來還有另一個人,我的線上哥哥,阿棋哥
他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喔!如果不是他,我也沒辦法支持那麼久~

-----------回到那天----

阿棋:「我要清場啦!要滾的快滾!」
祭司姊妹們:「可惡...他憑什麼清場?梓!你去跟他講啦!
他們打手很機車耶!每次都想清場就清場,害我超想改力祭的!」
........無奈,沒辦法,(誰叫這pk場就我最多事?每次都是我出來說話。)
『威!你憑什麼清場?』(要罵就不用給他客氣了,反正我好久沒吵架了,
因為已經很少人敢在我的地盤鬧事了,也不想想這裡誰是老大!)
「我高興!妳憑什麼管我?不想死就滾出去!」
(很囂張嘛!你誰阿你?要說道理是吧?來來,本小姐奉陪!)
『你沒看到這裡這麼多祭司嗎?我們這些祭司姐妹們,
如果空手連咕咕都打不死,你這樣子會不會很過分?
你想引起公憤是咪?那倒是蠻簡單的!我找幾個打手陪你玩就好!』
(嗯哼!小心我把兄弟都抓來喔!想清我的領地!你得到誰的同意了?沒有就給我旁邊去!)
「唷喲?很囂張喔!算了,我不清場了!反正我也只是無聊沒事做,不過妳要陪我聊天喔~~~~~!」
什?這算交換條件咪?為什麼我要陪他聊天!本小姐很忙耶!!算了,沒差,反正我也沒事情做,
話是這樣說啦!『本小姐和你有什麼話題可以聊咪?好像沒有耶!』
怎麼可能答應他的要求勒?等等他得寸進尺怎麼辦?

-------------不久

埃,晃來晃去還是pk場比較好玩,(疑,阿棋怎麼和姊妹們在一起?)
『姊妹們,你們不是不喜歡他咪?怎麼?太陽從西邊出來啦?』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不對= =,關傑克什麼事?「笨梓,之前有人欺負我,妳都不在線上ˋˊ!
還好阿棋幫我們出一口氣!之前的事情他跟我們道過歉了!」什麼啊?
我才下線混一下就變天了?算了算了!姊妹們高興就好!反正我又沒有被他殺到,
所以就留在那邊陪他們聊天啦!反正所有恩怨沒必要我不會留到一小時候!
然後才知道,阿棋比我大一歲,((大我一歲又怎樣!嗯哼><)),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越混越熟悉,有一次他幫我處理問題,
就乾脆認他當乾哥哥啦!

---------------回歸正提---------------------------------------------------------------

直到現在我所有兄弟裡面還是屬阿棋哥哥最重要喔!
不管是櫻讓我難過的時候,還是被兄弟姊妹背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159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