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九章  遺忘

阿棋哥哥至今仍是我最重視的兄弟噢!沒人可以代替它的存在,
不過再怎麼重要似乎都稍微輸了櫻一點,
曾經因為阿棋哥哥討厭櫻讓我傷心而討厭他,
說要讓櫻不再出現而和阿棋哥哥吵架,
但是最後還是和好嚕,不過阿棋哥哥應該也知道不能動櫻惹吧!

----------回歸正提---------

櫻怎麼這麼晚了還沒上線?下線看看好了!
『唷呼!有人在家咪!?』
玩信長可能就要敲一下了!不過可能會罵他罵到臭頭@@
「乾麻?」((口氣不善,可能有問題噢!))
『心情...好多了咪....?』還是要問啊!><
「嗯?噢!不知道...」什麼叫做恩 噢?!!
『小雪就....看開點吧...』吼唷><我提她乾麻啦!
我這個豬頭!不應該提的啊!!
「小雪?她是誰?」...想藉由忘了她擺脫嗎...?
我不贊成自欺欺人...可是...這樣對他如果是好的...就這樣吧...
『沒事...你還在玩信長咪...?』「沒,在看文章。」看文章噢....

真搞不懂...櫻明明文學底子很好..我真的覺得他文學底子比我還好...
可是為什麼他不上高中呢....
櫻沒跟我提過他家的事情...或許跟他家有關吧....
ˇ ˇ!我又在胡思亂想了....算了!我一直都是這樣...
埃....為什麼愛一個人會讓人如此轉變呢...?
我好懷念以前那種什麼都不管的時候唷....!
可是...我卻更懷念以前被櫻保護的日子...
櫻...你有感受到我的心情嗎...我在等你懂我的心情阿...
為什麼要讓你一再得受到傷害...是不是真的真愛難尋...
是不是真的所有的付出都不會有回報...
縱使如此我還是為你付出嗎....為什麼?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只是真心的希望你開心...
陪著你哭...陪著你笑...陪你開心...陪你難過...
可是會不會有一天...你再也不需要我這個朋友...
不需要我的關心和無謂的嘮叨...
知道嗎...我一直想跟你說...

......「梓,上希望吧!」什麼阿...
人家還沒胡思亂想完耶!真是不配合...
算了...至少你上線還記得要找我啦!
上線之後...櫻還是和往常一樣和朋友打打鬧鬧...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我曾經以為你是屬於那種...
~即使有傷口也不會讓人知道,獨自難受的類型...~
但是似乎是我錯了吧...
現在的我覺得...你就像一個湖面..
當有石頭丟下去時,會激起一陣陣的浪花...
可是卻又在不久之後,一切歸於平靜...好似什麼都沒發生過...
但是石頭已經存在你心底了...這是不容改變的...
就像你曾經對我說的...傷害已經造成...對吧...

>我就一直背著想了解你的包裹,一步一步的走...
我無法猜想把包裹放下來的我該如何繼續向前...
縱使這個包裹總是讓我悲傷讓我哭泣...
我不願意放棄啊!我真的捨不得放掉這個包裹...
如果有一天你希望我放手我應該怎麼做...你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159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