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十天 十天的記憶裡
我在找尋著什麼 我想要追循著什麼
我不知道 等著你
似乎是一種習慣 一種無奈 一種傷感
你從不讓我知道你的心事
再我的眼裡 你總是喜歡一個人承擔所有事情
我不知道我可以幫助你什麼
去年十一月十日你要我等你
等你到五月二八日 不長不短的時間
半年 這半年裡我又改變了什麼?
或許有吧 比較安靜 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對著地板發楞
我有想過放棄的想法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畢竟 你等我的時間是我的四倍呢
二月十五? 好像是吧
你上線了一次 其實你沒上線
因為你是用隱藏 我們說了許多事情
你告訴我你這次只是為了找資料
你下線以後 一切彷彿都是虛幻
彷彿你從沒有上線過一般

記得嗎? 我常常問你
為什麼你喜歡我
但是你總是不說話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屬於同類型嗎?
有時候我也會亂想 會不會是因為我跟她很相似?
可是 我卻也否決了這個想法
你不常跟我提起她 對於她我更是認識不多
但是 會選擇你的人 我相信一定眼光很好
其實你人很好 對於情侶你總是站在對方的角度
你不會在乎自己的感受 卻對情侶百般要求
自己常常熬夜 卻又不准我熬夜
我一直認為 直到現在我都還不是真的認識你
我配的上你嗎? I don't know
你很少罵過我 最多只是跟我說怎麼做不應該不可以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1597530 的頭像
    s01597530

    隱星亮月

    s0159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