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看的到
其實我也是偶然看到的啦
就寫給你嚕
不知道你感冒好多點沒
希望你感冒好些了~


雖然我不是醫生
無法醫治你的感冒
但是朋友誠摯的關懷
就是最有效的特效藥
是吧=ˇ=||?

笨蛋!怎麼可以自己偷偷生病
你難道不知道我們是一體的嗎
你生病我也跟著痛苦耶
所以你一定要趕緊康復
別讓我痛苦 知道嗎~?

人家不是說笨蛋不會生病?
怎麼我聽說有個笨蛋生病呢
還是應該改成笨蛋才會生病
因為笨的沒把自己照顧好
而且還(病)笨的不輕喔!!
趕快變聰明吧!

我知道你生病了
我無法去照顧你
所以我為你綁架了一個天使
要祂替我好好照顧你
直到你康復為止
要趕快好起來喔

我在小天使面前許了一個願望
幫我照顧我寫給的這個人
雖然無法時時陪伴在他身邊
但是希望他的感冒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159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