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 小夜
「嘿,美女,幫加全套~!」
『恩@@!』還是老規矩,
我待在我家的競技場發呆幫人家狀態,
順便陪我的一些朋友們聊天~!
「嘿!美女!幫加~」
還是一樣,幫他加全套嚕ˇ ˇ!
不一樣的是,這次這個小丑居然沒走掉?
「哈嚕~!妳幾等呀??」
『阿...』老套@@,又是來虧人的?
『107...』然後下一句就是,給虧嗎?
哇哈哈!佩服我自己,這麼厲害,
連台詞都幫他想好了!
「嘿,就是妳了!美女,幫我忙OK?」
忙?什麼忙@@?難道要演假戲真做嗎?
XD最近想像力越來越豐富了@@,
回神回神,還在抬槓勒,笨梓@@,
「嘿,找到了啦!來ˋˊPK!」
這句話不是對我講的@@,放心!
沒人會找一個空手的話連1等怪都打不死的人PK!
我估計了一下他,恩,97等,低我十等,
小夜嘛...大概會死很難看吧@@?
他的對手起碼也拿雷大(劍士13X的劍),
好吧!看在他勇於面對不可能的任務!
認真幫他補!沒辦法,真的越來越混了我!
不過結果出乎我預料之外!
雖然小丑有高標(不懂的你對希望真的太陌生拉~!),
但是一標打三千多@@?見鬼@@?
據我所知,第一伺服器的人攻擊力這麼高的沒幾個勒!
難道是誰的分身?
王哥嗎?這個對現在的我而言很遙遠的人物,
不,如果有的話,應該會有那個傳說中的仙姊姊,
不可能需要我來幫他加能力才對!
「唷乎?梓?人勒?不在嗎?」
阿哩!我又入神了@@,最近越來越容易入神哩,
『啊?什麼事?恭喜你營嚕!我剛剛不小心恍神了@@』
「阿@@,聽說我打完過五分鐘了耶,美女,
妳的恭喜,會不會來的太晚了阿@@?」
啊?我閃神五分鐘了?有這麼久嗎@@
『阿...不好意思啦...不然我恭喜收回來』
不要拉倒!我收回來!哇哈哈!
「哈@@妳真有趣!妳這朋友我交啦!
常看妳在PK場,以後就靠妳幫我啦!」
阿...怎麼有被拐走的感覺?
算了...哇哈哈@@
我可是不怕不怕不怕死的小鬼=ˇ=
>我忘記你了嗎??
我不知道!也許淺意識還記得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159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